人氣 27570

兩韓飛彈互射! 南韓總統不對北韓示弱

#寰宇 #南韓 #北韓 #飛彈 #日本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北韓今天清晨又再發射飛彈!北韓在3時17分左右發射一顆彈道飛彈,6分鐘後南韓方面也立即以演練名義回擊3枚飛彈。南韓總統文在寅強烈譴責北韓的飛彈挑釁行為。
 
兩韓今晨飛彈互射。圖為銀河2號火箭。(維基百科/作者:Sungwon Baik
北韓飛彈。(維基百科/作者:Sungwon Baik )
 
在北韓發射飛彈6分鐘後,南韓軍方進行地海空導彈聯合打擊演練,也發射了3枚飛彈,包括陸軍導彈部隊及「玄武-2」彈道導彈、海軍宙斯盾艦及「海星-2」艦對地導彈、空軍KF-16戰機及「SPICE-2000」導彈等兵力和武器參加演練。
 
日本媒體報導,北韓此次朝東邊發射一枚遠程彈道導彈,射程約960公里,飛行高度達到4500公里。飛彈發射後53分鐘,落入日本青森縣西方的專屬經濟海域。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清晨緊急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北韓這次採用「高飛軌道」(Lofted Trajectory)飛彈,推定屬於洲際彈道飛彈級(ICBM)飛彈,未接收到船隻或飛機的受害資訊。
 
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稍早召開記者會嚴詞批評,北韓不放棄軍事冒險主義,將無法實現和平,將採取最嚴厲的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