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01

外遇偷吃?陳詩欣:僅是老戰友

#新奇 #陳詩欣 #奧運 #跆拳道 #陳正浩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遭爆偷吃已婚戰友陳正浩,陳詩欣回應否認和陳正浩有親密互動:僅是老戰友、技術交流的合作夥伴。

周刊爆陳詩欣和已婚舊戰友上摩鐵  (翻攝google map)周刊爆陳詩欣和已婚舊戰友上摩鐵  (翻攝google map)

據周刊報導,退役後到花蓮擔任教練的陳詩欣,除了和陳正浩約會外,還一起上摩鐵,周刊記者宣稱曾兩度直擊同是已婚的兩人晚上一起吃飯,並上摩鐵約會。

陳詩欣對此回應,和陳正浩是老戰友,現在是合作夥伴,「我跟其他教練也都會有技術上的交流,也不只跟他有互動而已,我們彼此之間都是清白的。」對於約會、上摩鐵等爆料,陳詩欣一概否認。

陳正浩也表示,和陳詩欣只是老戰友,2002年後就沒聯絡,直到今年6月一起帶隊出國比賽才恢復聯絡,否認交往及上摩鐵約會。

免費講座!
不要再尖叫了,快來搶票!
【2018買房秘笈】只有講座限定!
一起來聽田大權專業解答
手刀報名於此>> https://goo.gl/Zkm4t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