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92

日本遊客減少竟是這原因 網友狠批「太智障」

#新奇 #日本旅遊 #遊客 #觀光局 #峇里島 #火山爆發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遊日千遍不厭倦!國人愛到日本旅遊,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10月國人到日本的人數月增2成以上,而這竟成了日本人來台觀光減少的原因?!

國人酷愛到日本旅遊,而這竟成為日本遊客無法來台的主因?(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觀光局統計來台旅客人次,曾被形容斷崖式減少的大陸觀光客人次回升,10月單月比去年同期增加8萬1486人,旅遊相關業者稍見喜色,日本旅客卻又減少了,比去年同期衰退4.18%。

觀光局指出,日人來台衰退主因竟是因為國人赴日旅遊大幅成長,而排擠了日本人來台的機位,觀光局還因此「拜會」航空公司,希望能換大飛機增加機位。

不過,觀光局所提的這項理由被認為為「太智障」、「講幹話」。網友在ptt批評「這理由也太智障」、「觀光品質差才是最大原因啦」、「掰這種理由你敢信」、「空汙成這樣誰敢來」…。

作家黃國華也在信傳媒撰文指出「機場時間帶」才是主因,桃機僅有兩條跑道根本不堪熱門時段班機起降負荷,東京兩大航空也有同樣問題,如果觀光局不是講幹話的話,他建議砍掉載客率低於70%的中國三、四線城市航班,加速興建桃機第3條跑道,加上向日本爭取機場起降時間帶才是當務之急。

另外,也提醒近日要到東南亞旅遊的民眾,印尼峇里島因阿共火山(Agung Volcano)爆發,我外交部27日將旅遊警示燈調升為橙色(避免非必要旅行),而為安全起見峇里島機場今(28)日整天關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