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7

峇里島火山爆發 長榮、華航班機延遲台客滯留

#寰宇 #新奇 #峇里島 #火山爆發 #長榮 #華航 #阿貢火山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Mount Agung)28日噴發,造成伍拉賴國際機場關閉,估計至少48班飛機取消,影響超過8,000名旅客。長榮航空已取消今日來回班機,中華航空原訂今(29)日下午從峇里島回台班機,也延至29日凌晨12時35分起飛,觀光局正在調查受影響旅客人數。

易遊網現在有將近50位旅客滯留當地,將協助旅客安排今晚飯店、晚餐,再陸續搭乘長榮、華航班機回台,之後也會安排保險理賠,保障旅客權益。

阿貢火山(Mount Agung)28日噴發。歐新社阿貢火山(Mount Agung)28日噴發。歐新社

雄獅旅遊表示,原訂今日前往峇里島跟今日從峇里島回台旅客都受到影響,目前正在跟所有旅客溝通當中,但實際人數還要再清查,將妥善安置旅客狀況,支付旅客損失費用。

長榮取消今日來回班機,明天臨時調派波音777大型客機前往載客,比原本A330載客量多;華航除了延遲峇里島回台班機,今日從桃園機場至峇里島班機也延至下午6時起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