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7

我275人滯留峇里島 華航長榮今停飛

#華航 #長榮 #印尼 #峇里島 #火山 #旅遊警戒 #觀光 #火山爆發 #寰宇 #航班

記者楊文琪、邱馨儀/台北報導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近日數度噴發,因大量濃煙影響航班飛航,交通部觀光局統計,目前滯留在峇里島的旅行團有17團,旅客人數275人,經與旅行社連繫,團員均平安,今(28)日以後預計出團計37團521人,已取消五團54人,其餘視航空公司航班情況決定是否出團。

峇里島火山近日數度噴發,我275人滯留峇里島,華航長榮今停飛(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華航、長榮也都宣布,28日桃園-峇里島航班停飛,29日航班華航也宣布取消,長榮則決定視火山噴發狀況而定。長榮航兩日的航班都有超過200位旅客訂位,受影響人數約500人。

觀光局表示,出團前往峇里島的旅行社為雄獅、東南、雙向國際、山富國際、五福、燦星國際、喜鴻及慶澤等,外交部已於昨(27)日調升峇里島的旅遊警示燈號為「橙色」。

觀光局說,旅客取消參團或個別旅遊行程時,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15條,或國外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17條之1規定,旅行社除得扣除已代繳的行政規費及已支付的必要費用外,並得向旅客收取不超過5%旅遊費用作為補償。旅客如果要延後行程或轉團者,仍得洽商旅行社辦理。

觀光局呼籲國人,赴峇里島旅遊如遇緊急狀況,請與我駐印尼代表處聯繫或駐泗水辦事處緊急聯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