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22

張庭曝「家裡到處都是錢」 女兒4歲就有人提親

#張庭 #林瑞陽 #富人 #豪宅 #內湖 #裝潢 #地方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明星夫妻林瑞陽、張庭跨足科技保養品產業多年,成績斐然,旗下經銷商高達118萬人,每月發出約12、 13億台幣薪水,為了寵妻,林瑞陽還砸上億買下內湖豪宅,據知內部巴洛克風格、空中花園豪奢裝潢,也讓張庭曾自豪:「家裡到處都是錢!」

林瑞陽、張庭夫妻彼此是生活事業最好夥伴

夫妻倆經營科技保養品生意有成,上海豪宅如皇宮般的外觀、空中花園、露天游泳池也很驚人,張庭在上節目訪問時更進一步自爆,其實家裡「到處都是錢」,錢財都不會放到銀行,還透露有次林瑞陽忘了帶錢,抱怨她沒給零用錢,她覺得好笑,回老公:「你要錢自己拿,保險箱裡錢多得是。」

因為生意做得成功,張庭笑稱女兒4歲時就有人上門提親,希望訂下「娃娃親」,她開玩笑:「娶到女兒的未來女婿可以少奮鬥20年。」但她不諱言,愛女將來的另一半必須是個體貼的人,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會賺錢」。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