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71

林來瘋潮再現 林瑞陽砸上億買豪宅選17樓

#新奇 #林瑞陽 #內湖 #豪宅 #林書豪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過去有戲劇一哥稱號的林瑞陽,棄影從商後先是做房地產,近年轉戰保養品、彩妝開發銷售,經商有成,最近傳出林瑞陽花了上億元在內湖買下一戶豪宅,而購買在17樓的原因,是參考偶像林書豪在林來瘋時期的背號17號。

林瑞陽經商有成,入手內湖豪宅(翻攝自林瑞陽臉書專頁)林瑞陽經商有成,入手內湖豪宅(翻攝自林瑞陽臉書專頁)

林瑞陽相中的內湖豪宅每坪約120萬,除了有露天游泳池、空中花園,還能直接挑望台北市美景,因此毫不猶豫砸下上億購屋,而這棟豪宅共28層樓,林瑞陽購買在17樓,是因為林書豪是他的偶像,特地參考林書豪在林來瘋時期的背號17號。

而林瑞陽於上海徐匯區的豪宅也十分奢華,林瑞陽妻子張庭參加大陸節目《廚房的秘密》時,公開豪宅讓大家參觀,除了有可容納多人的大廣場,還有小朋友的娛樂空間,並騰出一個房間放張庭收藏的上百雙高跟鞋的大鞋櫃,豪宅總面積500坪,價值達7億5千萬元台幣。

林瑞陽息影後,從偶像變身地產大亨,房產業務遍及中國13省,總銷售額逾330億人民幣,林瑞陽還曾創下28天賣光578間房子的紀錄,堪稱中國房產界的風雲人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