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69

「第一次來都會迷路」 張庭上海奢華豪宅曝光

#新奇 #武媚娘 #張庭 #林瑞陽 #豪宅 #房地產 #黃浦江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大陸劇《武媚娘傳奇》在兩岸熱播,讓飾演「韋妃」一角的張庭再度翻紅,活動、代言邀約不斷。而日前張庭和老公林瑞陽上大陸真人秀節目時,上海的豪宅也隨之曝光,歐式裝潢十分奢華氣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張庭和林瑞陽在2010年結婚,如今兩人育有1兒1女。(翻攝自騰訊視頻
 
張庭和林瑞陽在2010年結婚,如今兩人育有1兒1女。
 
「通常第一次來我家都會迷路」,日前張庭參加深圳衛視《廚房的秘密》時,帶著主持人參觀和老公林瑞陽位在上海的豪宅,如同宮殿般的豪宅,連主持人都驚呆了。
 
巴洛克式的裝潢,看起來相當高貴、奢華。(翻攝自騰訊視頻)
 
巴洛克式的裝潢,看起來相當高貴、奢華。
 
豪宅將近200坪,巴洛克式的裝潢,還有超大的更衣間、櫃子上全擺滿了名牌鞋子。此外,戶外還有超大的BBQ場地和空中花園,除了可以種菜,還能飽覽黃浦江的美景。張庭透露,許多知名導演都會在空中花園開會討論劇本,不僅能放鬆心情,也會激起很多創意靈感。
 
豪宅內還有一個房間,專門擺放名牌鞋款。(翻攝自騰訊視頻)
 
豪宅內還有一個房間,專門擺放名牌鞋款。
 
林瑞陽從昔日的瓊瑤小生,搖身一變成了房地產大亨,據悉,夫妻倆的資產高達人民幣300億(約新台幣1500億),名下地產遍布大陸13個省。現在張庭也被大陸網友「國民岳母」,笑說只要和她的女兒結婚,至少可以少奮鬥20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