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25

貴子坑違建「越拆越大」 柯P嘆:社會停滯不前的主因

#政策 #柯文哲 #柯P #違建 #貴子坑 #俱樂部 #公務員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曾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氣瘋」的貴子坑俱樂部違建,日前遭到限期拆除,柯文哲16日一早就到現場視察拆除情形。他有感而發的說,近年台灣社會停滯不前,就是因為政府失去人民的信任,希望能建立一個值得人民信任的政府,並讓公務員能安心執法。
 
柯文哲視察貴子坑鄉村俱樂部違建的拆除情形,並誓言要建立一個值得人民信任的政府。(截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視察貴子坑鄉村俱樂部違建的拆除情形,並誓言要建立一個值得人民信任的政府。(截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透過臉書表示,貴子坑案的爆發,起源於政風處通報有產業局同仁因違法核准溫泉開鑿而被起訴,追問後才發現,貴子坑鄉村俱樂部已被檢舉違建12次,共有18處,而建管處也已拆除違建且結案12次。
 
他說,每次都有結案報告,還附有拆前拆後之照片。當時聽完報告氣瘋了,為什麼拆了12次的違建,竟變成有高爾夫球場、溫泉湯屋、游泳池、餐廳、露天咖啡座的俱樂部。
 
柯文哲認為,現階段台灣要先建立一個值得人民信任的政府,並且這個政府可以讓公務員安心公正的執法。當一個國家的國民相信:「有關係的,沒關係;沒關係的,有關係。」那這個國家註定難以翻身,因為所有的政令都難以推動,而現在台灣社會停滯不前的主因正是如此。他也信誓旦旦的說,我站在這些拆除的違建前,下定決心要建立一個值得人民信任的政府。
 
「越拆越大」的貴子坑鄉村俱樂部,經查報後,原有的13處違建,業者都已自拆2/3以上,高爾夫球場、游泳池和餐廳等,現在都遭到拆除,建管處每日都會派人了解拆除進度,展現執法的決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