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78970

張庭住上海億萬豪宅 羅霈穎看準黃浦江置產

相關關鍵字

#黃浦江 #上海房市 #豪宅 #林瑞陽

文、圖╱Mira

上海是目前中國房地產指標性大都市,尤其是圍繞黃浦江周邊的知名豪宅,房價動輒台幣數億元,10多年前遠赴中國發展的林瑞陽、張庭夫婦,以及羅霈穎、林志穎等藝人,早已大舉進軍上海房市。

林瑞陽、張庭夫婦移居中國上海多年,生活甜蜜美滿。(取自張庭微博)7林瑞陽、張庭夫婦移居中國上海多年,生活甜蜜美滿。(取自張庭微博)

張庭上海豪宅總面積500坪,高貴氣派。(取自新浪微博@我Hold不住了)1張庭上海豪宅總面積500坪,高貴氣派。(取自新浪微博@我Hold不住了)

林瑞陽息影後,遠赴中國從商,從偶像變身地產大亨,據悉房仲業務遍及中國13省,總銷售額逾330億人民幣,林瑞陽還曾創下28天賣光578間房子的紀錄,堪稱是中國房產界響叮噹人物。

林瑞陽、張庭夫婦豪宅坐落在黃浦江旁。(取自新浪微博@我Hold不住了)3林瑞陽、張庭夫婦豪宅坐落在黃浦江旁。(取自新浪微博@我Hold不住了)

而張庭之前演出《武媚娘傳奇》的「韋貴妃」人氣翻紅,2010年與林瑞陽結婚後,生下一對兒女,幸福美滿。今年五月時,她參加大陸節目《廚房的秘密》時,首度公開位在上海徐匯區的自家豪宅,豪華程度讓人欣羨。

張庭一對兒女常在家中幫她打掃。(取自張庭微博)5張庭一對兒女常在家中幫她打掃。(取自張庭微博)

根據新華網報導,張庭的豪宅走巴洛克風,無論是沙發、吊燈、還是水晶擺飾,每一件都價值不菲。另外還有超大BBQ烤肉區、供小朋友遊戲的娛樂空間,還騰出一個房間放置張庭收藏的上百雙高跟鞋的大鞋櫃。

豪宅內有一專屬房間擺放張庭鞋子。(取自新浪微博@我Hold不住了)2豪宅內有一專屬房間擺放張庭鞋子。(取自新浪微博@我Hold不住了)

張庭豪宅總面積500坪,房價高達7億5千萬台幣,最棒的是頂樓的空中花園,光是庭園造價逾1500萬,面朝黃浦江視野極佳,她還在此開闢菜園區,上海房仲業者打趣說:「種一輩子菜,也不夠打造這個菜園吧!」

張庭在豪宅內打造一處巴羅克式的蔬菜園。(取自新浪微博@我Hold不住了)4張庭在豪宅內打造一處巴洛克式的蔬菜園。(取自新浪微博@我Hold不住了)

羅霈穎也早於2002年進軍中國房地產市場,因台灣不少藝人都在上海發展,當時她砸下650萬人民幣(約3250萬台幣)買下仍在開發中的黃埔江旁「世茂濱江花園」,而且還買下49樓、82坪含2個車位,由於獨具慧眼,目前已有逾億元行情。

羅霈穎早於2002年進軍中國房地產市場。(取自羅霈穎微博)8羅霈穎早於2002年進軍中國房地產市場。(取自羅霈穎微博)

這些年羅霈穎觀察上海市中心「新天地」蓬勃發展,進而買下周邊27坪和48坪的2間含裝潢大樓,因為是建商朋友蓋的房子,便宜賣她,至今漲幅也高達一倍以上。羅霈穎受訪時透露前往上海置產,「地點」最重要,好地段房子一定會漲,就算前幾年景氣差,頂多維持平盤,跌幅有限,而且樓層愈高價格愈貴。

羅霈穎認為,在上海2房1廳約莫30坪左的房子,最適合投資,不但好賣也好出租,因為大房子只能租給在上海工作的外商,倘若景氣不好,根本不會有人承租,這是在上海買房需注意的風險。

至於「小旋風」林志穎也在2007年跨足北京、上海置產,當年他和羅霈穎一樣,在鄰近黃浦江旁買下約40坪、總價1200萬台幣新房,後因屢遭媒體跟拍,甚至傳出有歌迷在他住家樓下站崗守候,管理員勸也勸不走,其他住戶不堪其擾,最後林志穎迫於無奈,只好在2010年以2500萬台幣賣出,卻讓他荷包進帳一倍,因禍得福。

在中國經商多年的林志穎,在北京、上海都有置產。(取自林志穎微博)9在中國經商多年的林志穎,在北京、上海都有置產。(取自林志穎微博)

由於林志穎常在上海經商,為了有棲身之處,2014年他又相中另一間位在靜安區豪宅,據悉面積逾80坪,一進門客廳是走白色系路線,電視牆上設計成電影《駭客任務》視覺穿透感,天花板上則有可隨音樂變換8種顏色的星空燈光,深具童趣。

上海房市看漲,多年來房價居高不下6上海房市看漲,多年來房價居高不下。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