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82

寫真女星問"房事"也徵室友 指名大安、信義區 

#新奇 #日本 #信義區 #大安區 #租屋 #澀谷由里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日本26歲前寫真女星澀谷由里擁有H乳傲人上圍,目前暫居台灣學中文,日前她在臉書PO文求助網友該如何找房,並表示想住「大安區或信義區,有廚房,有浴缸」,同時也徵合租室友,不想一個人住太孤單,引起網友踴躍報名。

前寫真女星澀谷由里目前在台灣學中文(翻攝自渋谷ゆり臉書專頁)前寫真女星澀谷由里目前在台灣學中文(翻攝自渋谷ゆり臉書專頁)

澀谷由里在2012年時出道,因傲人上圍受男粉絲愛戴,但她2015年卻放棄在日本的事業,轉戰華人市場,日前宣布將在台北定居,卻在臉書苦惱表示,自己即將要離開現在居住的房子,所以在找下一個租屋處,還開出希望與人合租的條件,同時PO出露胸及美腿照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澀谷由里臉書發文表示,想要在台北找人合租(翻攝自渋谷ゆり臉書專頁)澀谷由里臉書發文表示,想要在台北找人合租(翻攝自渋谷ゆり臉書專頁)

有網友問「想找什麼樣的房子?」涉谷回覆道「大安區信義區那邊?有廚房,有自己的浴缸的」,另外也有成群男網友表示願意合租,留言「我家免費入住」、「請來跟我合租!我付您租金!」、「我家住大安」,為了想要獲得女神芳心,更有人大方提供高雄住處「四樓全新透天完工兩年直接過戶給妳了」。

而為了謝謝台灣網友的熱情回應,涉谷由里也在臉書PO出感謝影片,只見涉谷穿著性感、展現身材,坐在便利商店座位對鏡頭頻頻放電,並發文寫道「謝謝你們給我介紹房子和網站!那麼熱情!我今天一直看看房子⋯累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