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139

救星降臨! 傳「四爺」6字頭買副都心豪宅

#多空 #新莊 #副都心 #京雅苑 #吳奇隆 #劉詩詩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新莊副都心房價跌,建商頻讓利搶市,然而近來傳出有大明星回台置產,卻獨鍾新莊,在副都心出手買下4戶豪宅,單價更高於地區均價。
 
吳奇隆獨鍾新莊,在副都心出手買下4戶豪宅。(翻攝Google Map)
京雅苑。(翻攝自Google Map)
 
《蘋果日報》報導,吳奇隆因為出身新莊,只想在老家置產,目標就是「京雅苑」,另外曾有民眾目擊吳奇隆妻子劉詩詩在案場看屋。而查看近日實價登錄發現,與吳奇隆有關係的「水晶奇點」,一次買下2樓和9樓共4戶的京雅苑,總價逾1.97億元,單價約55至60萬元。報導指出,對吳奇隆購屋一事,吳奇隆經紀人任玥表示並不知情。
 
好房網雜誌整理實價登錄指出,曾站上8字頭的副都心,今年均價跌破5字頭,且價量均跌;而吳奇隆此次出手均價落在5、6字頭,出手。
 
「京雅苑」位於新莊中華路3段、昌和街口,正面塭仔底濕地公園第一排,基地面積408坪,為地上16樓、地下3樓獨棟雙併建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