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792

好房網TV/曾暴衝7字頭的新莊副都心 退守30萬大關

#多空 #sway #好房網TV #Sway說 #新莊 #副都心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台北報導

房價真的有下修這麼多嗎?這是許多賣方普遍的疑惑,但實際下修的狀況會比想像中還要嚴重。好房網TV節目主持人Sway在節目中表示,曾經衝到70萬的新莊副都心如今已經有建商喊出30萬的價格,而同區域的房價也持續下修中,將會退到30萬的左右的行情,另一方面上新莊已經跌到30萬了,條件較差的下新莊大概會跌到每坪25萬左右。

新莊房市以新莊副都心為指標,除了副都心之外還有緊鄰的頭前重劃區,當初頭前重劃區一開始每坪開價28至29萬,副都心則是每坪35萬開始,經過投資客炒作來到60至70萬的單價。Sway表示上周已經提到新莊副都心有建商開出每坪30萬的價格,雖然該案的位置比較不好且又是大坪數規劃,但是新莊副都心每坪降到30萬已是不爭的事實,而且當30萬的防線一旦破了,價格就會繼續往下走。

新莊副都心每坪降到30萬已是不爭的事實,而且當30萬的防線一旦破了,價格就會繼續往下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莊副都心旁建物與結構體。(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Sway以實價登陸的數據來分析,頭前重劃區中原東路有一戶今年6月成交,一坪35萬,而且是25.45坪的小坪數物件,所以當小坪數已經來到35萬,大坪數的價格會在更低;另外還有個案例是福美街62巷的物件,2012年成交價格是1,495萬,今年5月則以1,252萬賣出,現賠二百多萬,扣除車位後單價來到32萬左右,以這樣的行情來看,下新莊則會退到25萬一坪的價格,所以新莊整體價格已經撐不住了。

更多《Sway說》精彩節目,都在這裡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