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52

能跟周董當鄰居? 他說「草比1樓高 也沒用」

#居家 #周杰倫 #豪宅 #青埔 #淡水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建商宣傳百百種,能夠沾上大明星光環更絕對不會手軟。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主持人Sway認為,看起來很漂亮的房子,如果環境很冷,那就不會保值,沾明星的光也沒有用。

建商以與明星為鄰當噱頭,但附近環境差的房子其實並不會保值。(擷取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2011年時周杰倫被爆出在淡水的《荷蘭灣》買下3戶獨棟透天別墅,許多建商便在此時大吃周董豆腐,許多建案的Slogan都打著「與周董為鄰」。然而Sway表示,周董根本沒有住在那邊,如果為了周董去買,就沒有任何意義,房子也不會保值。Sway直言,他看過這個建案最慘的情況時「50幾戶的社區,有40幾戶在賣」「草長得比一樓高了」。

「不要看他很漂亮就去買。」Sway認為若是附近環境不好且機能不足,不僅不保值,別墅房型也不適合養老。

Sway說荷蘭灣最慘時50幾戶的社區,有40幾戶在賣。(擷取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Sway。(擷取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