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0

北市5最貴路段 集中大安區

#地方 #實價登錄 #大安區 #仁愛路 #信義區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最新實價揭露住宅交易並未見指標個案出現,僅市中心小套房每坪仍有百萬身價,統計今年上半年北市「有行有市」的5大最貴路段,幾乎被大安區所包辦。5大路段今年交易均價除安和路外,其餘每坪單價均突破百萬元,其中,又以「仁愛路三、四段」每坪均價111萬奪冠。

豪宅一哥「帝寶」即是位於大安區仁愛路上的知名豪宅 (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從空軍總部看向仁愛帝寶。(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最新實價揭露指標雙北市亮點個案不多,北市住宅部分,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仁愛SOLO」,本次揭露1戶於今年6月交易,樓層為3樓,總價2億4,835萬,換算每坪單價僅約140萬,低於每坪約180萬的市場行情,買賣雙方均為法人投資公司,且負責人均是新光集團董事吳東進夫人許嫺嫺。

另外,信義區永吉路「國美商隱」,本次揭露2戶,1戶位於10樓,總價1億3,595萬,換算單價102.7萬,另1戶位於4樓,總價6,328萬,換算單價119.8萬,價格均較今年2月揭露的每坪150萬低。

至於北市小套房產品房價相對亮眼,此次實價揭露成屋的套房社區大樓,單價最高前5名中就有3名屬於附中學區,包括「菁選集」成交1,563萬,每坪單價為163萬,創該棟單價新高紀錄;「仁愛A+」成交1,520萬,每坪單價157萬,另外還有「附中典範」社區,每坪成交142萬;「大安富中」預售案,最高單價為175.9萬。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今年上半年交易件數達20件以上的路段中,北市5大最貴路段以「仁愛路三、四段」均價111萬居冠,其次,分別為大安區「敦化南路一、二段」的104.6萬、大安區「大安路一、二段」的104.2萬、中正區「臨沂街」的100.5萬、大安區「安和路」的99.6萬,除安和路外,其餘全部突破百萬。

其次,由實價登錄資料統計也發現,即便大安區今年住宅交易均價已經高達驚人的90.7萬,但北市5大最貴路段的交易均價,都還較大安區行情高出1成以上,「仁愛路三、四段」及「敦化南路一、二段」更分別較區域均價高出22%、1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