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55

最新/雨還要下到周二 北部4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 #大雨特報 #氣象局 #吳德榮 #颱風 #海葵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受到東北風增強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今天(11/11)晚間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台灣本島各地到明天(11/12)清晨多為多雲短暫雨的天氣型態。
 
受東北風及南方雲系影響,北部4縣市持續發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受東北風及南方雲系影響,北部4縣市持續發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4時持續針對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及宜蘭縣等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同時也針對新北市等15縣市發布陸上強風特報,這些縣市包含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台東縣、屏東縣、澎湖縣、連江縣及金門縣等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專欄「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中指出,今天到下周二(11/14),「海葵」的中層雲系仍會為各地帶來零星降雨,北部、東半部也會有較大的雨勢,下週三(15日)各地天氣才會恢復單純東北風影響,迎風面有局部短暫雨,北台灣仍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估計下周四、五(11/16、11/17)天氣可望好轉,氣溫明顯回升,各地日夜溫差大。
 
吳德榮提醒,未來一週冷空氣強度皆屬偏弱,但天氣多變,氣溫也跟著起伏變化,要隨時注意衣著調適,以免受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