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28

店面風雲/不只忠孝東路有房 小哥還有異國咖啡店

#費玉清 #小哥 #洋荳子咖啡 #房產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歌手費玉清不只在忠孝東路一段到七段有置產,還開起海景咖啡店,只能說小哥對房產很有一手。

費玉清位在金山的洋荳子咖啡(Google Map)洋荳子咖啡 費玉清 金山( Google Map)

在網路上相當受歡迎的「洋荳子咖啡」就位在金山海邊,房屋外觀漆上藍白色充滿濃厚的希臘風,室外也附有座位,悠閒浪漫的環境讓許多民眾喜愛到此放鬆。不過這樣悠閒的地方,租金要價不斐,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知情人士就透露,「洋荳子咖啡」一個月的租金就高達16萬。

費玉清理財上,對於存款沒有安全感,對股票也沒研究,大多都是透過房產投資存錢,蘋果日報報導,費玉清喜歡投資房產,主要也是從小就受父母「有土斯有財」的觀念影響,名下財產至少20億,有「演藝圈地王」的美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