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2

費玉清引退登熱搜 網友:被唱歌耽誤事業的段子手!

#地方 #費玉清 #小哥 #封麥

噓!星聞/綜合報導

「小哥」費玉清宣布唱完明年個唱後將退出演藝圈,讓粉絲震驚不捨!

在兩岸都擁有高人氣的費玉清,除了凍齡外貌,清脆嗓音外,幽默的黃段子也是相當有名。今他退出演藝圈消息一出,歌迷惋惜,還有網友留言「從此江湖再無汙王」、「司機下車了,沒人可以帶我們開車了」、「又少了一個又會唱歌又會說段子的了」。

費玉清突宣布將退出演藝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費玉清。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費玉清縱橫歌壇數十年,老中青粉絲都有,他與周杰倫合唱「千里之外」深受年輕人喜愛,擔任大陸音樂節目「天籟之戰」明星導師,說唱逗趣更讓年輕一代感受到費玉清的魅力,黃段子層出不窮的他,還曾被網友笑稱是「被唱歌耽誤事業的段子手」。如今他宣布退出演藝圈,網友直言「費叔叔再見、想念費叔叔。」但也表示尊重他的選擇,「好好享受生活,快樂就好。」還有網友建議,或許費玉清可以開個微博,繼續在社群網路上與粉絲互動,分享黃段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