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54

身價20億房產多到搞不清 竟看中自已的房子想買

#地方 #費玉清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整理報導
 
「小哥」費玉清在台上優美歌聲令人印象深刻,台下的他對房產投資同樣出色,外傳他在台北忠孝東路一至七段都有投資的房產,初估身家至少20億,不過小哥買房其實也有一段糗事,日前寶瓶文化社長朱亞君於臉書爆料,引來網友討論。
 
朱亞君某日於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才讀一半就不能專心,認為寫得太好了,敘事專業又清晰,因此一面看、一面憋氣、一面著急想著到底是誰,要去找他出書,直到文章拉到最末尾,才發現「是我已簽約的作者啊!」而這段趣事也讓朱亞君想起小哥買房的糗事。
 
費玉清「小哥」。(索尼音樂提供)
費玉清 小哥 成家經驗(索尼音樂提供)
 
他表示,費玉清眼光精準從年輕就很會買賣房地產,有次行經忠孝東路一巷弄,看到某大樓高貼著「售」字,他兜轉、兜轉觀察一下,便要助理去詢問這戶準備賣多少錢,沒想到被助理當場賞白眼回覆「這房子是你的。」
 
 
費玉清「小哥」在忠孝東路擁有房產。(示意畫面)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此文一出引來不少人討論,網友留言「房子竟然多到認不出來...」、「大地主」,不過也有人不懂「既然那房子不錯, 費玉清為何要賣那房子, 是誰幫他做的決定?」,而朱亞君也在下方回覆「有錢人想得跟你不一樣呢。他們買房子可不是為了自住,是要能快速的買進賣出,才能賺錢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