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7

張善政設籍龍潭 攻林智堅中壢買房

#地方 #租售 #紫雲宮 #買房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翁唯真、賴佩璇/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選戰升溫,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先將戶籍遷到龍潭,21日證實在對手林智堅戶籍落腳處中壢買房。不過,藍營內部整合仍是話題,目前規畫以南、北各成立一個總部為目標,分別設置主委,議長邱奕勝仍是總主委第一人選。民進黨也將分設兩總部,林智堅競選團隊,則還找來蘇系人馬任發言人。
 
國民黨雖早在5月就徵召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但競選團隊仍未成形,邱奕勝及黨籍立委魯明哲、呂玉玲是否接下輔選團隊重要職務備受關注。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中)至中壢出席救護車捐贈活動,談及在中壢買房、戶籍在龍潭,兩邊都有淵源。記者翁唯真/攝影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中)昨至中壢出席救護車捐贈活動,談及在中壢買房、戶籍在龍潭,兩邊都有淵源。記者翁唯真/攝影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代理主委黃敏恭21日說,還在規畫張善政競選總部架構和組織分工,初步仍朝南、北各成立一個總部為目標,南、北區主委由黨籍立委或重量級黨員擔任,至於議長邱奕勝則是列為總主委第一人選。
 
邱奕勝雖對外表明支持張善政並全力輔選,但也說明「自己也要選議員,不便擔任主委」。黨內強調,會持續勸進、協調,另也規畫每名黨籍議員開設的競選總部作為張善政在各區分部,相互拉抬。
 
張善政21日到中壢三教紫雲宮出席捐贈救護車剪綵活動,在地出身的邱奕勝未陪同出席。張善政表示,尊重大家都有自己行程,也認為大家都過度解讀了,藍營都在一步步整合,大家可放心。
 
至於民進黨,也將設置南、北競選總部。市長參選人林智堅21日參訪香草野園,與青農熱絡互動,他說,民進黨是團結的政黨,自己持續勤走論述自己的優點,尋求桃園市民支持,並說不期待國民黨自己內部的矛盾。
 
林智堅的競選團隊除了有桃園隊、新竹隊成員,近日也向蘇系借將,過去曾任蘇貞昌2018年競選新北市長辦公室發言人的黃韋鈞、政策部副主任鍾員郡,兩人都在近日走馬上任,黃擔任發言人、鍾擔任政策部副主任,為林智堅團隊注入新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