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4

太空人在地球外拍攝潭美颱風 網友嚇壞:天佑日本

#地方 #潭美 #颱風 #日本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中颱潭美今(27日)加速往西北移動,根據中央氣象局,潭美對台影響大幅減少,發布海警可能性低,但根據路徑圖顯示,潭美極有可能會去日本。一名德國的太空人亞歷山大在推特上傳一組潭美颱風的照片,圖中可以看出潭美的雲層相當厚重、型態完整,大自然鬼斧神工雖令網友讚嘆,但同時也令網友替日本擔心。

亞歷山大(Alexander Gerst)是一名在歐洲太空總署(European Space Agency)工作的太空人,他昨日清晨在推特上傳四張從外太空拍攝潭美颱風的照片,這組圖片顯示,潭美颱風涵蓋地球範圍大,而且颱風眼清晰可見。亞歷山大讚嘆表示,他在外太空往下看著強大颱風的眼,就像是有人拔去巨大地球的栓。

潭美颱風雲層相當厚重、型態完整。 (圖/擷自推特)潭美颱風 圖擷自推特

亞歷山大還表示,5級強颱潭美(現已被氣象局列為中颱)現在正往台灣與日本前進,而且氣勢無人可擋,人在外太空的他呼籲在地球上的人注意。許多網友都在亞歷山大的推特留言表示讚嘆,但由於在太空中潭美颱風看起來太過強壯,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害怕,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天佑日本,而日本網友也感謝亞歷山大的提醒,說他們會提早防颱。

台灣氣象局表示,目前各國一致預估太平洋高壓將增強,潭美今天將朝西北移動,週五晚上至周六最接近台灣,之後會從台灣、琉球群島中間海域北轉,朝日本前進。氣象局還表示,潭美對台影響雖大幅減少,發布海警可能性低,但外圍環流仍會影響台灣。根據日媒《TBS》報導,潭美颱風會從沖繩進入,之後縱貫橫掃日本,旅日台人要特別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