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7

潭美強襲沖繩 數百航班取消、20萬戶大停電

#地方 #颱風 #潭美 #沖繩 #日本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中颱潭美今午後離台灣,下午挾帶強風暴雨直撲日本沖繩,影響那霸機場已超過380航班取消航程,更造成逾20萬戶大停電,目前統計至少造成5人受傷,餘600人遭撤退到沖繩避難所。

潭美中颱目前約在沖繩群島久米島以南60公里處,預計30日一早接觸到陸地,估計週日深夜至週一凌晨仍會有明顯風雨,1日前對日本均可能帶來極端氣候。

颱風潭美直撲日本,明後兩天動向。(圖/天氣風險臉書粉專)颱風潭美直撲日本,明後兩天動向。圖/天氣風險臉書粉專

那霸機場首當其衝,據了解,目前已取消超過380航班,預計明日上午關西機場跑道也將封閉,明日飛往大阪的國籍航空班機也將取消。

據媒體報導,潭美強風目前已造成路上多樹木倒塌、外牆剝落、路面積淹水等災情,其中那霸市已傳有5人受傷,約600人遭撤退至沖繩避難所,停電戶數超過2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