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89

蓋好蓋滿!七期土地飽和 中市豪宅轉攻「這兩區」

#地方 #七期 #豪宅 #推案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台中報導

台中七期重劃區隨建商積極搶地推案,幾乎形成了中部地區的「豪宅聚落」,不過近年因開發趨近飽合,台中豪宅推案區域逐漸向南北延伸,其中以單元二與十二期最受矚目。

高容積的開發策略,七期重劃區高樓林力,結合商業區與高級住宅區,七期堪為台中精華地段代表。不過隨家庭的人口結構改變、七期土地飽合,豪宅建商轉地推案,首要看中的是鄰近七期的單元二與十二期重劃區。

七期土地飽合,建商推案朝南北轉移。(圖/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台中七期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立智公關總經理王耀斗解釋,不同於七期豪宅的大坪數規格,單元二與十二期豪宅建商因應小宅的市場需求,推出50-80坪小豪宅,總價落在2000-3000萬。

單元二與十二期各佔七期南、北兩側,交通機能上均恰好鄰74號快速道路。另外,由於單元二重劃區興建大樓條件多,必須符合臨20米以上馬路、超過千坪基地等,因此造就整體重劃區成為視野廣、大面積綠覆的花園城市,大樓產品相對搶手。

相較七期大坪數,十二期新成屋坪數規劃多以中坪數為主,部份面向公園新案憑藉開闊的景觀優勢,吸引不少七期客與北部客。例如「香坡」65坪的產品,有將近半數比例都是外地客購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