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6

七期豪宅中坪數夯 鎖定企業二代

#台中市 #七期 #豪宅 #推案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七期豪宅朝中坪數產品規劃成趨勢!2020年準備進場的寶輝、聯聚、寶璽等三大豪宅建商,過去七期推案動輒150坪、170坪,這次新案不約而同設定60至90坪之間的中坪數豪宅,主力客層看好企業二代。
 
其中,七期市政路府會園道新案「寶輝秋紅谷系列」,產品規劃70~90坪,不僅是寶輝進駐七期15年來的第一次,同時是寶輝首度推出豪宅標配案,總價設定在4,000萬~5,000萬元之間,鎖定崇尚新時尚、都會生活方式的企業二代,這也是寶輝七期豪宅案最親民的一次。
 
台中七期市政路府會園道新案「寶輝秋紅谷系列」,產品規劃70至90坪,是寶輝建設進駐七期15年來的第一次。圖/寶輝提供
台中七期市政路府會園道新案「寶輝秋紅谷系列」,產品規劃70至90坪,是寶輝建設進駐七期15年來的第一次。圖/寶輝提供
 
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表示,寶輝15年來以前瞻性眼光,與國際團隊攜手合作,每一個社區都是見證七期發展的里程碑。從「寶輝花園廣場」、「寶輝世紀花園」、「寶輝一品花園」、「寶輝秋紅谷」,至今都是企業主指名進駐、資產保值首選。
 
不過,蘇良智表示,過去購買大坪數豪宅的企業主,大都是站在資產配置概念、以投資置產為主,當時七期豪宅規劃的產品設定在150坪以上、且以毛胚屋為主,「不只坪數太大、且毛胚屋還要耗費大量時間、金錢裝修」。
 
正因為寶輝觀察到未來的居住型態,在希望「坪數不用太大,最好有隔間配備」的住宅趨勢下,2020年春季將於七期市政路府會園道角地,推出「寶輝秋紅谷系列」稀有的70、90坪國際地標宅,引起豪宅市場的高度矚目,成為七期豪宅指標新案。
 
蘇良智表示,購買寶輝豪宅的企業主,都是因為喜歡寶輝的建築風格、產品設計、高品質服務與品牌信任。為了滿足「喜歡七期高品質生活、且擁有寶輝提供完善的服務與社區安全」的購屋需求,寶輝市政路新案首次規畫中坪數產品,且是首度採取標準配備案。
 
蘇良智強調,七期新案產品規劃三間套房,且擁有中、西廚房,是同等級CP值最高的產品,寶輝主力客層鎖定35~50歲之間、崇尚時尚與都會生活的企業二代。
 
此次市政路規劃為樓高35層鋼骨地標,更是以頂級豪宅「寶輝秋紅谷」為標準發展的新案,因此設計團隊以寶輝秋紅谷國際團隊為基礎,產品規劃雙拼、五部電梯,且戶戶大面開窗,總戶數約110戶,總銷約60億元。近期在廣告看板掛上後,詢問度熱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