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09

台中七期指標區遷入人口創低 百坪推案將變少

#預售 #台中市 #七期 #豪宅 #推案 #惠來里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里是台中房市的信心指標,不過去年遷入人數卻創下歷年來新低,台中七期也見投資客拋售,有建商坦言,房市氛圍轉換,百坪推案將變少。
 
有建商坦言,房市氛圍轉換,台中七期百坪推案將變少。(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
台中七期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台中七期投資客陸續脫手物件,造成目前新市政中心內的建案及二手屋供過於求,「蘋果日報」報導,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也坦言,未來七期百坪以上的新推案也會很少見。
 
報導中引述台中市民政局統計,發現惠來里淨遷入人口5年來逐漸走低,2016年惠來里淨遷入人口數達630人,2013年是最高峰963人。
 
好房網日前報導,七期新市政中心的大陸「宝格」最近1個月內有4戶成交,位在七期南側文心路與大墩十四街口的雙橡園「V1特區」,坪數規劃77至91坪,單價50至60萬元,也受買家關注。
 
針對台中房市,富宇建設總經理鍾堯明年前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認為,今年除穩健發展的大型建商推案腳步不變外,不少小型建商紛紛傾向減少或不推新案、去化餘屋。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近期接受「中國時報」採訪時表示,手握現金的台商、外資企業都開始朝向置產保值、抗通膨的理財管道,範圍從七期擴散到七期南、北側、單元二、八期等區域,都是地段相對看好、抗跌性強的地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