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40

名家加持 台中3大豪宅身價鍍金

#台中市 #七期 #豪宅 #建案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國際級大師親自操刀設計、台中豪宅建案「鍍金」!七期即將完工交屋的三大國際級豪宅「大陸麗格」、「寶璽天睿」及「富邦新市政」,目前每坪開價在60萬至90萬元之間。業界預期,實價登錄最新行情一旦揭曉,將改變台中豪宅市場的排名順序,七期豪宅價格的天花板料將不斷攀高。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指出,台中近年來各項交通建設陸續發展,捷運綠線也將於2020年底通車,國際都市的脈絡漸趨成型,多家建商聘請國際級大師來操刀設計、為豪宅案鍍金,改變城市的景觀與街廓,建築體也向國際規格看齊,自然吸引金字塔頂端人士的青睞。
 
七期即將完工交屋的三大國際級豪宅「大陸麗格」、「寶璽天睿」及「富邦新市政」,目前每坪開價在60萬至90萬元之間。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七期即將完工交屋的三大國際級豪宅「大陸麗格」、「寶璽天睿」及「富邦新市政」,目前每坪開價在60萬至90萬元之間。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其中,近期即將完工的七期新市政中心「寶璽天睿」豪宅新成屋,由操刀渥太華機場、溫哥華市政府的加拿大地標建築大師Michael Green打造建築外觀,產品規畫168坪、185坪;尤其是公設空間部分,寶璽建設禮聘日本空間大師片山正通獨家設計的庭園廊道,成為台中首宗住宅建築以公共藝術作品申請使照的案例,每坪開價79至90萬元。
 
此外,義大利國寶建築大師Antonio Citterio繼「大陸寶格」之後,在七期新市政中心的第二件作品「大陸麗格」,預計第二季正式落成。全案產品規畫60至125坪,選用BOFFI為標配廚具,以及KERAMAG、AXOR、Villeroy&Boch、HOESCH等國際品牌的單品作為衛浴設備,每坪開價65至85萬元,預估「大陸麗格」平均成交單價,將從60萬元起跳。
 
另外,富邦建設在七期市政路上的「新市政」豪宅新成屋,與台北信義區矚目建案「大陸琢白」系出同門,力邀普立茲克獎白派建築大師、白派建築教父Richard Meier聯手,規畫單梯核心筒結構,連接著兩個不同高度的南、北塔樓,室內裝潢則由設計界巨擘YABU PUSHELBERG掌舵,在高端客戶群與業界備受矚目。全案產品規畫120至130坪,每坪開價60萬元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