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02

台中七期紅火 推案大爆發

#地方 #七期 #台中市 #興富發 #建案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看好台商返台投資、帶動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發展前景,興富發集團宣布,未來十年內將加碼在七期市政生活圈推案,就目前已購入的在手精華土地來看,初估總推案金額逼近800億元規模。
 
聯聚、中悅、豐邑等建商也將搶進七期新市政中心,明年一年有逾850億元案量;而台中銀、網銀目前正在興建企業總部,加上大倉新頤酒店、鼎隆商旅、崇偉綠建築飯店、富旺商場等將陸續開幕,都是市場矚目的重量級開發案。
 
興富發宣布未來十年在台中七期加碼推案,初估推案金額逼近800億元,首發的總銷150億元「黃金搶案」吸引數百組中科新貴、企業二代及七期白領族預約搶購。 記者宋健生/攝影興富發宣布未來十年在台中七期加碼推案,初估推案金額逼近800億元,首發的總銷150億元「黃金搶案」吸引數百組中科新貴、企業二代及七期白領族預約搶購。 記者宋健生/攝影
 
興富發在台灣大道、黎明路口附近2,450坪黃金角地推案,暫定為「黃金搶案」,總銷150億元、1,244戶住宅預售案,被視為興富發啟動在台中黃金十年推案的首發建案,預計第3季公開。據了解,此案潛銷預約已達數百組,市場反應熱絡。
 
市調指出,台中七期是市政、商務核心,在政府與企業財團數千億元投資下,吸引台商及全球菁英湧進,未來十年有10多項建設陸續到位,包含捷運綠線年底通車、捷運市府站聯開案、捷運藍線開發案等。
 
開發商看準七期發展,爭搶七期商業用地,今年最大標案位在大遠百、新光三越之間共計2,593坪的七期地王,興富發以史上最高總價83.7億元標下,將規劃百貨、飯店與商辦結合的綜合開發案,總銷約280億元。
 
興富發表示,集團在七期有多棟指標性商辦,如「潤隆NTC」、「鼎盛BHW」,以及今年新登場的「TOP 1」等,在商辦需求大增情況下,商務人士對租屋及置產需求大幅提升,連帶使七期生活圈小坪數的住宅產品也成為熱門標的。
 
興富發推出的「黃金搶案」,訴求二房23至27坪、三房28至36坪,搭配低門檻付款方式,「訂金到交屋自備58萬元起買二房,自備78萬起買三房」,成為市場指標案。此案為七期生活圈罕見的小坪數規劃,未公開即吸引企業二代、中科新貴、七期白領等客層目光,並造成預約看屋的搶購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