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0

中市府+IKEA打造平價家居 注入社會宅

#租售 #居家 #IKEA #社會住宅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IKEA宜家家居與台中市政府合作,舉行「給家更多可能 創意生活展」,就小預算、小空間、鄰里共享及永續生活等主題發揮設計創意,從3至5坪的基本空間大小出發,打造10間具有社會住宅共好精神的創意居家空間,邀請市民朋友親身體驗,如何透過創意輕鬆實現夢想中可負擔的美好生活。

▼IKEA台中店2013年進駐台中後,與市府積極合作。(IKEA提供)台中市政府與IKEA合作。(IKEA提供)

IKEA行銷總監程耀毅表示,IKEA一直致力於為大多數人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除了提供種類多樣、價格廉宜的家具家飾外,這一次的創意生活展投入了許多不同的概念,其中包括一間只有2.7坪的迷你居家咖啡店,將居家與商業空間結合,提供微型創業者更多空間運用的靈感;還有22K族花不到兩個月薪水就可以擁有的Dream house。

自IKEA於2013年起進駐台中市後,積極響應台中市府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像是2016年在IKEA台中店裡展示台中市第3棟社會住宅—太平育賢段1房型體驗空間,2018年1至3月也將提供豐原安康段社會住宅1樓的共好實驗基地免費空間諮詢以及家具家飾贊助。

IKEA宜家家居與台中市政府合作,舉行「給家更多可能 創意生活展」將從11月18日至12月17日在台中市民廣場舉辦,假日也有拍照打卡抽大獎、免費點心招待以及創意手作體驗等精彩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