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43

50坪宅塞13口客廳還很寬敞 網紅分享關鍵是⋯

#居家 #新奇 #客廳 #毛小孩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知名小小插畫家迷路以臉書粉絲頁「一下迷路一下爆走」,展現兒童的奇幻世界,幽默的插畫,更讓他在臉書上擁有31萬名粉絲追蹤。日前迷路一家人—媽媽米米、兩個男孩迷路與爆走,將家裡客廳「復刻版」在IKEA宜家家居「MAKE ROOM FOR LIFE- “不只是客廳”生活展」展出,而更驚人的是,50~60坪空間的米米家,竟然塞了12名成員。

▼米米一家人的家,有規劃貓咪睡眠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Ikea。(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米米說,家中有兩個小孩迷路與爆走,並和父母一起居住,後來又來了7隻貓與1隻狗,整個家總共有13名成員。家住在新北市的米米說,喜愛創作的孩子需要有寬敞的客廳大茶几與飯桌,而後來貓咪來了之後,便在個客廳打造一面貓跳台牆,而且每隻貓咪都有牠的床,讓毛小孩們可以盡情地玩耍。

習慣與毛小孩生活的米米說,父母大多較不會在客廳活動,臥室內有一台大電視機,就能滿足他們的需求。反倒是孩子,好動的狀況,比貓狗還活躍,而家中可以跑跳的客廳,也成為他們創作的靈感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