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34

建商挺「建材履歷」 蓋房有保障

#預售 #建材履歷 #國產 #混凝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子要住一輩子,任何相關的建材都會影響房屋的堪用年限,為了徹底杜絕海砂與廢爐碴等問題,國產建材實業2015年建置「國產安心建材履歷」,消費者只要掃QR code就可以看到建案的混凝土來源與七道氯離子關卡數據,由於混凝土來源透明,現在全台已經有500家建商與營造商,加入國產建材履歷。

▼國產建材實業推出「建材履歷」,施行2年不少建商響應。(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國產建材實業今天與日本SANWA建材公司合作,設立「睿信三輪台北家居展示中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芳彬建設總經理游智淵說,公司儘管推案不多,但累積不少口碑,敢用最新建材、不斷與時俱進,像是建築結構採用國產建材的混凝土,內裝使用複層氣密窗、台北101的高速電梯,最新的觸控螢幕保全主機與電子鎖,英國STUDOR、P.A.P.A.排水管通氣閥、廚餘冷藏設備等。

中部建商馨雅建設董事長葉俊麟說,建材履歷從礦源產地證明、裝載、運輸、入倉、倉儲(細粉料氯離子<120ppm)、廠抽(預拌混凝土氯離子含量<0.15kg/m3),到工地抗壓報告符合設計強度,一貫作業都非常嚴謹。

因此馨雅建設的接待中心,就專為民眾介紹施工建材,賞屋民眾只要用手機掃瞄QRcode,便可看到建案的混凝土生產履歷,除此之外,建商也有防水保固3年、結構體保固15年的售後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