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1

嘉義沿海第一家三星旅館 布袋海漾行館開幕 

#商圈 #旅館 #布袋 #文創 #飯店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嘉義縣第一個低碳亮點示範店家-布袋文創HOTEL海漾行館,10月7日由立委蔡易餘、議長夫人黃瓊賢和嘉義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等人主持開幕剪綵。李明岳指出,布袋文創是嘉義沿海第一家三星級旅館、嘉義縣第一個低碳亮點示範店家、嘉義縣第一個設置特斯拉電動汽車專屬充電座,期許未來還會有更多的「第一」好消息,讓我們繼續共同努力,讓遊客「漫遊布袋幸福抵嘉」。
 
嘉義沿海第一家三星旅館開幕(圖/台灣好新聞)嘉義沿海第一家三星旅館開幕(圖/台灣好新聞)

由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布袋遊客中心轉型、主體建築為淡藍色系的海漾行館,105年試營運,106年取得三星級旅館認證,設計風格採用海洋元素,一樓有遊客服務中心、伴手禮、文創商品、咖啡廳,提供遊客諮詢景點、安排遊程、明信片代寄服務,近期將開發獨木舟親水活動,讓布袋也能有全新的親水體驗。

嘉義縣政府大力推動低碳旅遊,第一個低碳亮點示範店家海漾行館7日由蔡易餘、黃瓊賢、許有仁、李明岳、布袋鎮長陳鳳梅、縣議員蔡瑋傑、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徐文志、雲嘉南風景管理處處長徐振能和海漾行館董事長黃秉森等人剪綵開幕。

嘉義澎湖航運觀光人數今年4月至9月高達52萬人次,尤其布袋高跟鞋教堂和喵星人彩繪帶來不少觀光人潮,可惜缺乏把遊客多留在布袋一晚的誘因,縣府結合相關單位推出布袋港燈光藝術嘉年華,光環境、裝置藝術及浪漫夜間海景,布袋的夜晚很有看頭,觀光資源持續升級,「小上海」風華,指日可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