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52

928檔期開跑 「建材履歷」成焦點

#預售 #建材履歷 #混凝土 #爐碴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921地震滿17年,今年初206地震也再次震出住宅安全問題,因此今年928房地產強銷期,便有諸多建商更強調建物安全,目前全台共有260家營造與建設公司加入國產建材實業推出的「安心建材履歷」,希望讓預售屋也能跟成屋一樣,看得到建築材料的安全。

928檔期開跑,不少建案主打「安心建材履歷」(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建案帆布廣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國產建材實業去年10月推出「安心建材履歷」,透明化混凝土產地與製成。這次928房地產強銷期,全台建商總推案量預料將達1500億元,建商卯足讓利促進銷售之餘,也更加著墨在建築安全,目前已經有260家營建公司加入「安心建材履歷」。

國產建材實業指出,建安必須跟食安一樣,也要擁有可以透明公開且溯源管理的產品履歷,尤其藉由第三方台灣營建研究院與國際SGS常態性的砂石礦源品質稽核,進行高達103項高精密檢測,可確認無海砂成分,並遏止廢爐碴入侵。

國產建材實業表示,預售案場陳列「國產安心建材履歷」的QR Code立牌,即代表擁有透明且公開的產品履歷身分證,民眾只要掃描QR Code,隨時都可以上網查詢該預售案場的電話等相關資訊,以及未來興建時每次供料的混凝土產地來源、相關檢驗的品質報告書,達到砂石溯源管理、資訊完全公開透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