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543

福原愛當台灣媳婦 愛窩落腳永康新大樓

#福原愛 #江宏傑 #桌球 #結婚 #預售屋 #美食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人氣桌球天后福原愛,從9月1日傳出喜訊後,成為台日熱烈討論的話題,傳出兩人將回到江宏傑從小生長的台南定居,江宏傑的教練先前也向媒體指出,他早就在台南買好預售屋,愛窩就選在永康區的新社區大樓。
 
福原愛、江宏傑傳出定居台南永康(翻攝自福原愛Ai Fukuhara微博、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傳出已結婚的好消息。(翻攝自福原愛Ai Fukuhara微博、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這間被夫妻倆相中的建案,就位在永康區復國一路和復華五街口,大樓總計有4棟16層、251戶,分2到4房,標榜飯店式住宅,目前仍在興建當中,預計明年8月交屋,每坪單價約16到17萬元,鄰近市場、醫院、交流道等,到市區只要10到20分鐘車程,加上周遭商家多,先前就吸引不少人參觀詢問。
 
消息一傳開,台南網友紛紛熱情大喊「歡迎小愛定居台南!」,而台南以美食眾多聞名,福原愛在接受自由時訪問時,就透露江宏傑是美食家,喜歡吃台南小吃,自己也很會吃,她也曾在臉書上傳哈密瓜冰淇淋的照片,並標記對方,江宏傑一句「等我比賽完再帶你去」的甜蜜回應,證明小倆口平時就會靠著品嚐美食增加感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