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126

撈過界!IKEA30%客人專程來吃飯

#新奇 #IKEA #傢俱 #餐廳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IKEA賣場附設的餐廳美食向來廣受好評,現在竟然有30%客人到IKEA不是為了買傢俱,而是專程來吃飯的,讓IKEA老闆都開始覺得賣吃的比賣傢俱好賺,考慮要將餐廳事業獨立出來。

IKEA宜家家居(翻攝自Google Map)IKEA宜家家居(翻攝自Google Map)

據數據分析網站《網路溫度計》報導,IKEA內部調查統計,有高達30%的消費者來IKEA是專程為了用餐,而不是買傢俱,讓內部高層萌生了「乾脆開餐廳就好」的念頭。IKEA於1958年規劃附設餐廳,希望藉由美食餵飽顧客,令他們心情愉悅並在賣場待得更久,以提高傢俱的成交率,沒想到現在不僅傢俱有品質保證,連餐點都廣受好評,親民價格更讓網友直呼CP值超高。

此外,於瑞典創立的IKEA本身就有跨足鮭魚養殖業,確保了自家餐廳的品質,各國據點的菜單還會因地制宜,像是台灣除了全球皆賣的雞肉丸、蔬菜丸和鮭魚等,部分地區才賣的炸雞翅也是人氣商品。還有網友去吃過IKEA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IKEA的雞肉丸物超所值,直呼可以開一間專賣肉丸的速食店,絕對是一大熱門生意。

鑒於顧客好評如潮,有國外媒體報導指出,IKEA老闆先前曾在倫敦、巴黎、奧斯陸等地設立獨立快閃餐廳,來測試市場水溫,推出後反應十分良好,不過目前IKEA內部對於餐廳是否要切割出來、自成品牌的規劃仍在考量階段,未來若真的推出後,民眾就可以到名符其實的「IKEA餐廳」吃飯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