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626

超狂⋯中工民生社區最大都更案 買家擠破頭

#多空 #政策 #預售 #海砂屋 #中華工程 #延壽國宅 #都更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中華工程2010年開始整合台北市松山區「延壽國宅」海砂屋社區,3年前延壽M區動工,並在今年4月完工,且住戶全數搬回入住新厝,2016年該案分回戶以「中工常翠」推出,僅16戶、總銷7億元,全部銷售一空。12日延壽K區正式動土,4區加總起來6200坪土地,成為民生社區最大都更街廓,預料分回戶銷售將不受景氣影響,可望順銷。

▼中華工程整合「延壽國宅」海砂屋街廓,第2案順利動工。(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延壽國宅海砂屋都更,中華工程舉行動土典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民生社區為台北市難見的優質住宅街廓,新案更是寥寥無幾。2010年中華工程介入「延壽國宅」海砂屋都更,歷時7年,K區終於在12日正式動土,這也是中工繼M區改建為「中工常翠」後的第2案,未來還有延壽I區、延壽J區,4區總面積達6200坪,都更面積傲視整個台北市。

中華工程建設事業群協理林俊堯表示,延壽M區以「中工常翠」推案,社區共46戶,中工可售為16戶,已經在去年底順利完銷,完全沒有餘屋。延壽K區,今日動工後,預計11月底推出,社區總戶數121戶,分回可售戶為35戶,總銷預估20億元以上。

林俊堯說,由於延壽國宅都更有都更獎勵與海砂屋容積獎勵,因此住戶室內皆有1坪換1坪,整體樓地板增加了1.4倍面積,等於停車位、公設都是送給住戶的。11月底將推出的延壽K區,規劃40、50、80坪,為3至4房及樓中樓產品,對照「中工常翠」5樓每坪銷售均價85萬元、12樓每坪95萬元,預料K區一定價格更好。

民生社區由於地段精華且住宅品質優,長期住宅產品供不應求,一旦有新案釋出,在地與商活圈外的買家皆積極出手。而目前中工在延壽I、J區整合已經來到98%與91%,加上市府有租金補貼、每戶20萬元搬遷補助,海砂屋都更容積獎勵也能刺激開發商介入整合,兩區可望在明年及後年動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