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48

詹惟中轉念當包租公 只租日本客

#租售 #詹惟中 #租屋 #房東 #包租公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
 
命理老師詹惟中手中握有國內外房產,原本堅持不租也不賣,近期向媒體透露,打算先休慢退,手上幾間在台北的房子已規劃,將出租給出差來台的日本客。
 
命理老師詹惟中手中握有國內外房產,原本堅持不租也不賣。(好房資料中心)
1.身為命理師詹惟中,家中裝潢走日系禪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詹惟中手上有台北市6間房產,遍布天母、通化街、內湖和中和,未來打算當包租公,將其中3間出租給來台出差的日本人,收租來繳房貸。詹惟中也透露將慢慢減少工作量,先休慢退,生活重心將放在照顧81歲高齡的母親。
 
詹惟中置產原本堅持不租也不賣,幾乎都用來自住,除了在台北有置產,也在日本京都投資民宿,2年前也在福岡買下150坪透天厝,目前已賣出,也有在澳洲墨爾本投資咖啡廳,投資版圖遍及國內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