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7

台股上萬點第100天 創27年新高

#理財 #台股 #萬點 #台積電 #外資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股加權指數今(2017)年5月11日站上萬點之後,到今天(10/11)為止已經是第100個交易日,創下歷史新紀錄,今日收盤更是創下27年新高。
 
台股加權指數今(2017)年5月11日站上萬點,已站穩100個交易日。(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由於網路與智慧型手機的發達,號子已不像過去人滿為患。(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國際股市在雙十連假期間表現亮眼,美股費半指數創17年新高,日本、韓國、中國大陸、香港等亞洲股市也表現強勁,讓今天開盤的台股出現補漲行情,開盤跳漲逾百點,午盤過後漲幅再度放大,收盤上漲108.38點,報10641.19點,成交值1508.83億元。
 
台股今天各類股表現,以半導體類股表現最亮眼,漲幅超過3%,權值股台積電不受董事長張忠謀退休影響,今天市值衝破6兆,穩坐台股市值王。
 
蘋果日報報導,呂張投資團隊總監呂宗耀分析,在iPhoneX生產遞延下,台股旺季可望延長,外資短線獲利了結後,可等待重新回補力道,台股後續仍可期。
 
聯合晚報報導,群益投顧表示,受美股拉抬,台積電股價再創新高,顯見外資加碼在蘋概大型權值股,也是今天台股走強主因,但內資跟進意願較低,其他股票未能同步攻高,可能降低指數上漲動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