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12

「范爺」4.5億豪宅曝光! 原來攏是假

#新奇 #范冰冰 #李晨 #豪宅 #富比士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日前《富比士》公布的「2017中國名人榜」裡,中國女星范冰冰連續五年蟬連榜首。近日網路謠傳她的4.5億豪宅照片曝光,對此范冰冰在微博上發文怒道:「這是誰家?」

范冰冰在微博上發文怒道:「這是誰家?」(翻攝自范冰冰微博)范冰冰蟬聯《富比士》「中國名人榜」5年榜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超夢幻鞋櫃搭上霸氣歐式裝潢,微博日前流傳一組號稱是范冰冰住家的照片,讓網友驚呼連連,直說好夢幻、根本是大型商場。想不到這只是一組假照片,范冰冰30日以「范冰冰工作室」發表聲明,網路流傳的照片為惡意編造之虛假信息,並請發布者停止訊息傳播。

人紅是非多,9月范冰冰才剛與伴侶李晨高調公佈求婚成功喜訊,當時她與李晨在青島入住豪宅「見家長」的照片就遭到曝光。根據微博帳號「异能八卦局长」表示,當時青島房管局就被舉報洩漏公民個人隱私,直接辭退違紀的人員。據傳當時他們兩人入住的海景別墅約1.2億人民幣。

※【夫妻買房登記誰】差很大?! 11/7律師娘講座現場QA~免費報名→ https://goo.gl/ngwePB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