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4

范冰冰李晨宣告4年情斷:我們不再是我們

#范冰冰 #李晨 #分手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藝人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結束4年情!范冰冰歷經逃稅風波,昔日男友李晨陪她度過風雨,沒想到,今天她突然在微博發文:「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獲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恒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李晨晚間也同時在微博發文說,「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范冰冰李晨宣告分手。圖/擷自微博

范冰冰李晨宣告分手。圖/擷自微博

李晨與范冰冰於2015年正式認戀,更在2017年求婚成功,原定在去年底舉行婚禮,因為去年捲入逃稅案,陷入風波,演藝事業陷入低潮,已在螢光幕前消失近1年,只得將婚事停擺,這期間由於李晨態度低調,不願多談范冰冰,讓外界懷疑兩人已經分手,直到10月初,李晨才在微博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表明絕對會力挺范冰冰到底,如今兩人仍宣布玩完,令人不勝唏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