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3

為挽救事業 范冰冰與李晨被爆假分手

#居家 #范冰冰 #李晨 #假分手

噓!星聞/綜合報導

范冰冰與李晨四年的戀情,在歷經女方逃漏稅風波後,在6月宣告分手,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出,兩人其實是計畫性的假分手,目的是為了挽救兩人事業。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范冰冰與李晨兩人為了事業,經人在幕後指點,開始自導自演分手計畫,先是從李晨脫下訂婚戒,再來6月27日是雙宋被爆出離婚消息,各大媒體都爭相報導,兩人經過軍師指點,也選在這天晚上正式宣告兩人分手,藉此希望可以沖淡分手對兩人的傷害,媒體也不會有太大的關注報導。范冰冰近來為復出積極動作,傳出希望可以藉著拍好萊塢片,來重振聲勢,同時也狂接代言,期盼可以在年底前還清,欠下的3億人民幣(約13.5億台幣)稅款,這個假分手計畫就是希望能塑造范冰冰事業女強人的形象,也讓李晨事業不會再受到女方逃稅風波的影響。

范冰冰與李晨被爆是假分手。 圖/擷自范冰冰微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