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02

姜至奐涉性侵全面停工! 被害女「醒來看到他對另一名女性犯案」

#娛樂 #南韓 #姜至奐 #性侵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姜至奐昨晚傳出因涉嫌性侵、猥褻2名女子,遭警方逮捕;他所參演的電視劇「朝鮮生存記」,本週也暫時停播,未來是否繼續播出,將待警方調查結果決定。

昨晚約9點41分左右,其中一名女子向在首爾的朋友發出求救簡訊,稱「我在藝人姜至奐家喝酒,現在被關在這裡了…請你幫我報警」,隨後友人協助報警,光州警方收到報案後1小時內派員前往處理,10點50分左右破門逮人,依涉嫌性暴力犯罪例將姜至奐緊急逮捕。

姜至奐涉嫌性侵,現仍在拘留所接受調查。圖/摘自南韓中央日報

姜至奐涉嫌性侵,現仍在拘留所接受調查。圖/摘自南韓中央日報

其中一名受害者今天出面受訪,表示「我醒來時,看見他在我身旁試圖對另一個女人犯案(性侵)!」她當場嚇到瘋狂尖叫,姜至奐才停下動作,且發現自己衣衫不整,懷疑自己已在睡夢中被性侵得逞。姜至奐被警方逮捕時,仍呈現酒醉狀態,隨後他對警方供稱「只記得喝了酒,後面的是完全不記得,睜開眼已在(某女)睡覺的房間。」

姜至奐截稿前仍在拘留所,預計將進行第二次調查,目前警方正在討論申請拘捕令。而姜至奐所演出的電視劇「朝鮮生存記」,確定本週停播、原訂重播也取消,相關人士透露未來是否繼續播出,待警方調查結果出爐,才會與製作公司華誼兄弟商討對策。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