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2

新北副市長拚市政 接力視察建設受里長肯定

#地方 #區里建設

聯合報記者胡瑞玲/綜合報導

為深入了解地方需求,新北市長侯友宜自上任以來強調行動治理,「接地氣」與各區公所辦理里長市政座談會,已舉辦40場座談會,並協助308案區里建設完成,目前還有958案持續辦理,而新北市3位副市長陳純敬、吳明機、謝政達也陸續前往各區視察建設辦理進度,吳明機昨前往鶯歌區舉辦里長座談,並視察孫龍步道及二甲外環道改善工程。

為了順利推動市政,市府錢、權下放各區所,持續舉辦里長是整座談會了解地方需求,並追蹤辦理進度,侯友宜在進行第一輪市政座談後,由3位副市長前往各區了解地方建設辦理狀況,督導各局處完成地方建設。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左)昨前往鶯歌區舉辦里長座談。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左)昨前往鶯歌區舉辦里長座談。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吳明機昨前往鶯歌參與里長座談會,並實地考察串連宏德宮(孫臏廟)與碧龍宮「孫龍步道」的鋪面改善工程,隨後前往二甲外環道堤防急轉彎處進行會勘,針對車道轉彎容易跨越對向車道,造成用路人的危險,吳明機也指示,要求新北市工務局編列預算並進行改善工程,確保市民用路安全。

南靖里長吳金定表示,他在侯友宜舉辦行動治理座談會時,建議三鶯橋改善工程應新增下鶯歌的引道後,工務局即刻著手辦理,並與里長討論設計規劃,現已完成符合民眾需求的設計,對於市府「行動治理」的理念與用心,給予相當大的肯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