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770

孫安佐拍公益短片突大暴走 狄鶯這麼回應

#居家 #孫安佐 #狄鶯 #網紅 #公益短片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狄鶯消失15個月復工,今天下午和網紅兒子孫安佐合體拍攝公益短片,兩人在公園甜蜜吃速食畫面才拍不到半小時就收工,事前孫安佐已表明不受訪,下午見媒體團團包圍突然大暴走跑開大家視線,狄鶯在後面笑噴:「他故意的耍寶,他好可愛。」

狄鶯替兒子解釋:「他被媒體大陣仗嚇過好幾次,所以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用跑的,這是我們母子默契,因為我知道他會用跑的。」

狄鶯(右)與兒子孫安佐。記者蘇聖倫/攝影

狄鶯透露,爸爸孫鵬要他謹言慎行,所以他乾脆不講話,「我覺得兒子太可愛了。」狄鶯還在現場拜託大家,不要說兒子是媽寶,「他很獨立,他很棒,也不用靠爸也不用靠媽,我對天發誓,是我是兒寶,我是兒子的寶。」

孫安佐當網紅外,也沒有設限轉往演藝圈,狄鶯自豪兒子:「他會害羞緊張,他覺得自己不是藝人,你給他時間,可能有一天比成龍還要紅,不要比成龍,比誰…。」記者說:「比孫鵬?」狄鶯笑:「那他一定要有,比爸爸還紅一定要,比他的偶像紅,偶像是他秘密,去問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