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7

繼續互槓!館長怒嗆吳宗憲「刺青得罪你了喔?」

#居家 #吳宗憲 #館長 #刺青

噓!星聞/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先前點名開直播嘆都沒藝人出面挺台灣,甚至直接點名轟憲哥(吳宗憲),批藝人「兩邊賺」,兩人中間還經歷了「921捐錢」互嗆事件,昨天館長再度槓上吳宗憲,「你才是咖,我們都不是咖。」並怒嗆:「刺青得罪你了喔?」

館長日前參加623凱道反紅媒遊行後,並感嘆台灣都沒人出面挺台灣,還在直播中點名吳宗憲「假愛台」,並酸「賺的是台灣人的錢,再飛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而吳宗憲看了則開直播回擊館長,嗆館長不要吹噓做公益,還質疑他:「拿公益來比,921你捐多少?」,館長聽了則表示,當時還是軍人的他「整天挖屍體用生命去挖」。

館長、憲哥隔空開火。圖/擷自臉書

豈料,近日吳宗憲受訪時卻提到,「不是穿著露刺青吊嘎,就是大咖」,並強調「我們沒見過面啊,一直亂噴我說,在中國大陸工作」,隔空放話要館長別亂說話。而館長聽了則在8日的直播中激動地說「我不是咖,吳宗憲說『以為滿身刺青就是咖』,刺青得罪你了喔?你真的是很不會講話,所以我們刺青就不能讓自己穿好一點喔?」還自嘲「我不是藝人,我是一個健身教練,不要說什麼意見領袖。講難聽一點,我就是梁山泊上的土匪,我不是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