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1

劉真仍在等奇蹟 憲哥曝辛龍現況「非常不好」

#吳宗憲 #劉真 #辛龍 #館長 #心臟 #葉克膜 #居家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吳宗憲(憲哥)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到劉真病況,他表示「現在能做的就是等待,他們要不要讓人家知道,就讓他們自己決定。」而辛龍在臉書文章透露現在是劉真的關鍵時刻,對此憲哥回「從她住院的每一秒都很關鍵,比較辛苦一點,現在就是等待奇蹟,我們不是神,也不是醫生,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關心和禱告。」但他表示,若未來有重大的變化,會讓大家知道。
 
他坦言辛龍現在的狀態「非常不好」,「就當是重新體悟一下人生,深深的祝福他們,希望會有好的變化。」目前劉真正在等待心臟移植,憲哥強調並無特權,劉真也一樣要排隊,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吳宗憲(右)今透露劉真近況。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右)今透露劉真近況。圖/中天提供
 
而館長先前爆料他在外欠債,消息來源還是余天,憲哥說余天有主動打給他,「大哥有講,但他不是那個意思,我說大哥你不用解釋,我知道就是開玩笑。」表示自己不會放在心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