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0

劉真手術昏迷!辛龍首對外發聲 憲哥「家屬想說自然會說」

#劉真 #辛龍 #心臟手術 #葉克膜 #吳宗憲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劉真因動心臟手術陷入昏迷,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至今已經是第21天,今傳出她裝上心室輔助器後,出現許多副作用,原本日前要拔管評估她是否能自主呼吸,但因出現副作用,評估她的狀況無法拔管,只能再持續觀察,對此,辛龍依舊沒有回應,而辛龍老闆吳宗憲(憲哥)則表示要尊重家屬意願,他不便透露。
 
劉真住院多日,最煎熬的莫過於把劉真視為心頭肉的辛龍,他至今天天到病榻前陪伴愛妻,他今首度向外界發聲,表示會天天跟愛妻說話,還會唱歌給她聽,他也感受到劉真確實有反應,除了感謝外界關心,也希望大家繼續為劉真加油,憲哥對此表示「他人一直都在醫院陪伴照顧,他們想要對外說明的時候,自然就會通知大家,感謝關心。」
 
辛龍劉真相當恩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辛龍劉真相當恩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而日前劉真臉書突然更新動態並轉發影片,不少粉絲都還以為是劉真本人發文,引發一陣騷動,不過劉真的臉書小編特別再發臉書澄清,表示影片是在去年的10月分拍攝,發文的內容也是劉真在住院前就已經先擬好,再由小編代為發文,小編也請大家繼續為劉真集氣加油,希望劉真能早日康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