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9

百貨餐廳吹起熄燈號 忠孝SOGO12年「卡布里喬莎」3月1日停止營業

#百貨 #商圈 #熄燈 #SOGO #新冠肺炎 #卡布里喬莎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不明,影響觀光、服務業甚巨,百貨公司內的餐廳也連帶受到衝擊,昨(27)日北市有兩家百貨業內餐廳宣布「閉館」,包括台北市忠孝SOGO百貨的卡布里喬莎義式餐廳、台北信義區新光A11館的「Jamies Italian」,都將熄燈。
 
義大利料理卡布里喬莎為日本品牌,成立於1978年,2005年由金田餐飲公司引進台灣,目前有四家店,昨發出閉店公告,忠孝SOGO店將於3月1日停止營業,在台僅剩下三個分店,有關員工將轉入其他店面,不會裁員。
 
義大利料理卡布里喬莎發出忠孝SOGO的閉店通告。圖/摘自卡布里喬莎粉專
義大利料理卡布里喬莎發出忠孝SOGO的閉店通告。圖/摘自卡布里喬莎粉專
 
金田表示,台灣卡布里喬莎正面臨轉型期,最快下月將宣布轉型計畫。金田也表示,消費者手上若還有卡布里喬莎台北忠孝SOGO店這的「餐點兌換券」、「會員點數」可於近日使用完畢,或可前往卡布里喬莎其他門市兌換,點數仍可繼續使用。
 
據悉,卡布里喬莎進駐忠孝SOGO長達12年,可說是忠孝SOGO的資深餐廳。SOGO回應,此為合約到期,為了注入賣場新意所進行品牌的調整。
 
另外,由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創立的「Jamies Italian」義大利餐廳,在台灣也有一間分店,昨日該店對員工宣布,因應目前持續不明朗的經濟環境,「Jamies Italian」將於2月底關閉台灣和香港的所有分店。這家台灣唯一的「Jamies Italian」,就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A11館3樓,該品牌宣布台灣、香港同步熄燈,餐廳員工卻是最後一個知情,就連新光三越的高層也感到錯愕。
 
英國名廚Jamie Oliver旗下的餐廳集團,去年5月集團宣告破產,集團旗下所擁有的25間餐廳中,有22間結業,當時估計超過1,000名員工受到事件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