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21

進電梯後樓層按好按滿 理由竟是怕這個......

#電梯 #辛龍 #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 #劉真 #樓層 #新奇 #居家

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綜合報導

進電梯後通常大家都會選按自己想去的樓層,但日前綜藝天王吳宗憲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爆料,歌手辛龍與愛妻劉真每次回家後,進了電梯就會把按鈕從1樓到28樓通通按好按滿,正當大家都覺得這舉動怪異時,他更加碼爆出為何辛龍要這樣做的超瞎理由!

吳宗憲在節目透露,辛龍回到位在14樓的住家按電梯前,會先觀察外面有沒有人,接著進電梯做出這超狂舉動,一開始劉真還納悶究竟為何要這樣做,沒想到辛龍這舉止的背後理由竟是「這樣子人家才不知道我們住幾樓啊!」辛龍按滿電梯理由一出,馬上被憲哥狠狠反酸「偶包到這種程度!」

歌手辛龍因為擔心家裡樓層曝光,所以一進電梯就把按鈕按好按滿。示意圖/pixabay歌手辛龍因為擔心家裡樓層曝光,所以一進電梯就把按鈕按好按滿。示意圖/pixabay

吳宗憲這爆料突破辛龍擔心已久的隱私問題,這下讓外界都知道到底他們家住幾樓。不過對此,辛龍也解釋是因為跟老婆劉真都是名人,整棟樓其他住戶也都是達官顯要,所以覺得「我不想打擾到他們知道我住幾樓這樣…。」

他也表示自己最近按電梯,如果裡面有人,就會說「你們先上,我先不進去」,等到沒人的時候再進去,結果這反映被Sandy吳姍儒虧「真的沒有人在乎吧!」

辛龍與劉真結婚近5年時間,育有一個寶貝女兒「霓霓」,夫妻倆對於孩子隱私極為保護。圖/取自辛龍臉書辛龍與劉真結婚近5年時間,育有一個寶貝女兒「霓霓」,夫妻倆對於孩子隱私極為保護。圖/取自辛龍臉書

像這樣把電梯樓層按好按滿的狀況鮮少見,但過去也有人分享跟家人去百貨公司,遇到小朋友不懂事亂按電梯樓層,讓大家等得好苦惱,沒想到網友竟然有超神方法,來破解小孩惡作劇行為。

網友表示:「按兩下就取消了啦!」、「看廠牌的不同好像有不同按法。我家的是按三下,有的是長按三秒」、「有三種取消方法:長按、連按兩下、畫叉(觸控型)」。

影片取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