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8

日本妹怨衛生棉被搶光「價格暴漲」 報紙怒批:安倍政府別鬧了!

#新冠肺炎 #日本 #確診 #衛生紙 #衛生棉 #搶購 #寰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日本確診人數仍持續增加,北海道地區也因為攀升的確診人數,宣布進入緊急狀況,面對疫情來勢洶洶,加上有假消息指稱口罩和衛生紙是同原料製造,讓日本出現一陣「衛生紙之亂」。而近期有位日本少女則發文分享,表示進入商店完全買不到衛生紙、尿布、泡麵、衛生棉等物品,令她相當困擾,該貼文一出後也立刻引起台灣網友討論,有人便上網查了日本一包衛生棉的售價,價格一出後令許多網友震驚。
 
一位日本少女28日在twitter發文,表示下週生理期就要來了,但一進商店後發現裡面的衛生紙、尿布、泡麵、衛生棉等物品皆被搶光了,連存貨也被一掃而空,令她相當煩惱,她呼籲將物品留給有需要的人,而這則貼文事後也被台灣網友看見,有網友便好奇上網查詢日本衛生棉價格,一查發現一包衛生棉竟要價3333日幣(新台幣約917元),而且日本twitter上的熱搜關鍵字分別為衛生紙、衛生棉、買斷、安倍辭職。
 
有日本少女發文表示商店裡的衛生棉、衛生紙、泡麵等皆被搶購一空。圖擷自twitter
有日本少女發文表示商店裡的衛生棉、衛生紙、泡麵等皆被搶購一空。圖擷自twitter
 
其餘網友見狀後紛紛表示「日本也懂台灣一窩蜂」、「台灣是衛生紙之亂,日本是衛生棉之亂」、「除了只想到把衛生棉當口罩之外,想不到別的用途」、「這就太扯了」、「日本人被安倍晉三逼瘋了」、「日本沒經歷假消息攻擊,真慘」、「台灣之前也有在傳該搶衛生棉了,不過看樣子沒什麼人做,貨還很充足」、「可能是對政府的不信任感,換作是有這樣的政府慢半拍的方式誰都會想先囤吧」。
 
1日出刊的日刊體育報,以斗大標語寫著「安倍政府別鬧了!」,推特網友認為就連體育媒體都看不下去安倍政權的慢好幾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