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又傳鱷魚吃人?美籍男子遭10隻鱷魚扯屍塊玩拋接

#寰宇 #新奇 #鱷魚 #食人 #美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鱷魚的兇猛使人聞風喪膽,是著名的「食人動物」,有時肚子餓的話甚至連自己的同類都不放過。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馬焦雷湖(Lake Maggiore)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鱷魚食人事件。一對情侶原本要一如往常的前往湖邊早餐約會,不料,卻驚見一名男子當場被10隻鱷魚啃食,畫面怵目驚心。

目擊男子克勞福特(Otis Crawford)表示,當天他與伴侶到湖邊享用早餐,赫然發現有個物體漂浮在湖面上,仔細一看竟然是10條鱷魚在啃食一具屍體,甚至將屍塊扯下一大截,拋到半空中再接回玩起屍塊拋接遊戲,看到此景他立刻報警,並表示很慶幸自己在鱷魚將屍體拖進灌木叢前發現了他,否則將不會有任何人知道死者的下落。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日前在湖邊吃早餐時,驚見10隻鱷魚將屍體大卸八塊。(圖擷自abc action news)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日前在湖邊吃早餐時,驚見10隻鱷魚將屍體大卸八塊。圖擷自abc action news

據美國《abc action news》報導,被啃食的男子名叫賈維斯德利佛多(Jarvis Deliford),年約16歲,當地警方指出,賈維斯才離開少年輔育院沒過多久,便自行把電子腳療拆除,而由於當下發現的屍體已腐爛到難以辨認,現場也沒有任何死者留下的相關物品,唯一可以確認的是賈維斯並非遭到鱷魚襲擊致死,但確切死因還是有待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